littledaydream

【SA】家养小精灵 上

晕!!太可爱了拔!

相叶深蓝:

【SA】家养小精灵  上




预警:


樱井翔  X  相叶雅纪


人类  X  精灵


傻白甜


 


 


说到家养小精灵大部分的人第一反应大概就是哈利波特里面眼睛大得跟个网球似的皮肤还皱巴巴的叫做多比的小家伙。


 


樱井翔望着霸占了自己的床睡得四仰八叉的自称是‘精灵’的青年不语。


 


虽然说视觉上来看自己的这位家养小精灵好看得不止一点,可是从他出现到现在的一个月来除了‘小翔我要吃冰淇淋!’‘小翔!我要吃麻婆豆腐!’‘小翔这部电影不好看!’之外没有干过其他事情的情况来看,精灵很容易让还怀揣幻想的人类直接幻灭。


 


“唔,你在想什么坏事吗,小翔?”


 


精灵有着很精灵的外貌,除了尖尖的耳朵之外他还有翅膀。


 


翅膀很薄是透明的,还有绿色藤蔓的纹样。轻飘飘一挥就从床上飘到了樱井翔的面前。


 


樱井翔摇头:“不,并没有。”


 


“雅纪,我只是在想你不穿衣服真的没问题?”


 


可能因为是精灵又长着翅膀的缘故,相叶雅纪自突然出现在樱井翔房间里开始到现在已经一个月的时间,除了腰上被樱井强硬绑上去的纯棉浴巾之外并没有其他的衣服出现在他的身上。


 


【我是自然衍生的精灵,不能被裹在人类的衣服里面的!】


 


用精灵的话是这么说来着,据说如果这么做了就会全身起红色的疹子。樱井翔望着据说穿衣服会过敏的精灵一边回忆昨夜抢了自己被子的精灵究竟是不是做梦的产物。


 


“诶,难道小翔你还没放弃让我穿衣服啊!?”名字叫相叶雅纪的精灵扇着翅膀在空中虚晃一圈,“比起穿衣服,难道不是每天都能看见我的好身材比较养眼比较重要吗!?”


 


也许精灵根本没有什么非礼勿视的观念。


 


他靠在樱井翔的眼前盯着他说:“我才不要穿衣服啊!”


 


虽然说这种发言放在外面很容易被当成hentai,但是对于一个月没出樱井家门的相叶雅纪来说并没什么。


 


习惯了精灵这幅样子的樱井翔也放弃了继续深聊这个话题。


 


精灵说自己已经有一千两百二十四岁了,樱井翔看他的外表决定当他是个二十四岁心理年龄取零头是四岁的存在。


 


听起来有些怪怪的,但是精灵本身还是很可爱的,所以连着和人类有些脱节的部分也可以忽视原谅。


 


总的来说,虽然身为人类的樱井翔养了一只种族为精灵的相叶雅纪是挺超现实的事情,不过在假期无事时看了两部迪士尼动画和芭比公主之后也对精灵的存在开始变得习惯起来。


 


“今天有什么想做的吗,还是看电影,或者其他的?”


 


相叶雅纪蹲在椅子上伸手轻飘飘地叨着樱井翔手里的报纸,白皙的手腕晃得樱井没法静得下心来。伸手捉住相叶雅纪的手之后樱井问。


 


“想和小翔约会算吗?”也许是种族缘故天赋异禀,就着蹲在椅面上的姿势相叶雅纪还能向前倾过去将下巴搭在樱井翔的肩膀上,也没借其他的力,就只有伸手透明带着藤蔓花样的翅膀偶尔轻扇一下。


 


最近樱井上班的时候怕精灵无聊就放了不少电视剧集给他看,也许是刚好让他看到了爱情方面的多拉马了,这两天相叶雅纪对于‘约会’充满了兴趣。


 


樱井感到好笑,他知道相叶雅纪对于人类的恋爱约会并不是那么了解,本身干净的就像是个孩子的他说的完全就是出于好奇才会这样子说的。


 


“不行吗?”


 


精灵的语气变得有些失望。


 


“……你没办法出门不是吗?”樱井翔伸手摸了摸他的翅膀,有些凉也很软,是一种十分神奇的触感。“人类并不会不穿衣服还长一对这么好看的翅膀。”


 


“咦————————”


 


拖长了声音,相叶雅纪眯起眼睛:“小翔,虽然你夸我翅膀好看我是很开心啦,但是这也没办法掩盖你拒绝我的事实!”


 


“是不是我能跟你们人类一样就可以出去和你约会了?”


 


说着他背后的翅膀快速扇动了几下然后慢慢变得肉眼可见的柔软,自动迭起交叉贴合在他的后背然后没入皮肤。


 


“小翔你看,翅膀没有了哦。”


 


轻飘飘的笑语还带了些得意,樱井翔却别开了眼没看相叶雅纪。若是还有翅膀就算了,家中有裸男和裸精灵完全是两个不同的概念。


 


精灵不知道人类的心理活动,只是用手臂勾住人类的脖子:“我可以穿穿你的衣服哦,如果能和小翔出去玩的话,穿衣服也没关系。”


 


“……所以你明明可以变成这样却还是选择把翅膀展开来在我家带了一个月,或者说,如果不是能让你出门和我‘约会’,雅纪你还准备裸下去?”


 


衬衫长裤的自己和只围了一张浴巾的精灵,如果有第三者视角的话肯定是一幅略微牙白的画面。


 


相叶眨巴着眼睛摇头:“是啊,比较翅膀是我本身的一部分啊,一直闷着会难受的。”


 


“小翔之前也没有太在意,所以我才会这样子嘛!”他指了下自己的后背,“小翔不也是很喜欢摸我的翅膀吗?到了夏天会变得凉凉的,睡觉会很舒服的。”


 


比起翅膀,樱井翔更认为他在说的是空调或者其他什么的东西。


 


不过也确实是这样,樱井翔很喜欢相叶雅纪的翅膀,一开始他也以为是新奇才会动不动摸上一把,后来反应过来时摸一摸精灵的翅膀就好像成了习惯。


 


因为触感很好他也没准备改。


 


樱井翔不轻不重地弹了一下相叶雅纪的脑门:“你住在我家,翅膀给我摸摸算是租赁费,不行吗?”


 


“……我整个精任摸,小翔你就和我一起出门嘛!”


 


不是自己想要出门而是想和樱井翔出门。相叶雅纪是个最普通不过但是在人类世界里几乎绝迹的精灵,偶尔跑到人类世界里却找错了落地点掉在了樱井翔的床上。


 


和被自己砸醒了的人类对视了第一秒之后精灵就决定要留在这里,稍微有那么一点点小心虚——樱井翔可能没有察觉,但是相叶雅纪却清楚地感觉得到,因为自己刚才降落不稳的原因,不小心手在樱井翔的脸上刮了一下。


 


很浅很浅,但是确实不小心弄出了点血印。


 


就是那一点点的血印从精灵的指尖渗进了身体,形成了一个短暂的标记。


 


那可是交换血液啊。


 


在族群里面再怎么亲密的伴侣也不一定会做……有些尴尬脸红的同时,精灵入驻进了人类的家中进行起观察‘伴侣’的活动。


 


因为目前只不过是单向的给予了血液,相叶雅纪算着大概要好几个月才能让这个标记完全从体内褪去,想着如果几个月时间自己和人类相性很不好的话就直接离开——当然,如果好的话他会选择告诉人类这件事情然后把自己的血液送出。


 


人类把整个贴上来的精灵扒拉下来,他问:“雅纪,说实话,你会不会布料过敏?”


 


“干净的就不会。”相叶雅纪乖乖回答。


 


人类转身回房在衣柜里翻了半天找了件看标签是纯棉的卫衣和长裤给精灵:“真不会过敏?我可不知道人类的抗生素会不会对你有用哦。”


 


欢呼一声,相叶雅纪整个精再次扑到樱井翔的身上:“小翔赛高!没问题,精灵可是体质最强的战斗种族之一啦!”


 


整个精压上来都是轻飘飘的似乎没有重量,樱井翔的脸都压在了精灵的胸口。


 


呼吸是闷闷不顺畅的,但是皮肤接触到的感觉确实微凉滑腻的舒适。


 


皮肤真不错。


 


人类走神。


 


“那我们去哪里玩呀?”


 


精灵问。


 


“……啊,去哪里啊。”


 


人类反问,并没有什么约会经验的樱井翔茫然了。


 


相叶雅纪乐呵呵地捧着旅游杂志指着其中游乐园的那也给他看:“这里,我想去这里。”


 


不只是选了哪个游乐园,纤细莹白的指尖戳着富士急180°的过山车眼神闪闪发亮,期盼地看着人类。


 


樱井·高处恐怖症·翔僵硬了,比第一次看见超出他世界观的精灵那会儿还要僵硬。


 


“可,可以啊。”


 


然后人类想一把掌抽死答应了这事的自己。


 


大概是很久没有约会的缘故吧,所以三十代的人了才会像个少年一样冲动答应下来。


 


“小翔超————棒!”


 


窝在这屋子里一个月的精灵高呼万岁,凑过去狠狠在人类的额头上亲了一口:“超喜欢小翔了!”


 


 


 


 


—TBC—










深蓝有话说:


想看芭比了,当初是彩虹仙子还是哪个的,反正就是有长翅膀的那几部,我真的感觉翅膀超!!!好看的!


日更使我快re!


我对精灵拔有些沉迷了www


嘻嘻嘻⁄(⁄ ⁄•⁄ω⁄•⁄ ⁄)⁄


然后


求心求蓝瘦求评!求评!求评!


⁄(⁄ ⁄•⁄ω⁄•⁄ ⁄)⁄









评论
热度(14)

littledaydream

its raining raining raining

© littledaydream | Powered by LOFTER